满天下

桃李满天下

律政兄弟(23)

写写写:

喝酒误事,美色误事,古人诚不欺我也。——By 岳明辉




从卜凡怀里醒来的时候,岳明辉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疼。酒精和睡眠不足让他头昏脑胀,器大活好的弟弟让他腰酸腿疼,当然这些疼痛在酣畅淋漓的性事前也都微不足道了,真正让岳明辉心情不太美好的还是在酒醒之后不得不直面现实的冲击:他真的把卜氏集团的二少爷给掰弯了。能耐啊你,岳明辉。




此前让他犹豫的几个问题其实他只想明白了一个,就是他不怕在卜凡身上投入感情。但还有两个问题没解决,一是凡子的身份,二是凡子的性向。酒精的作用让他只放大了自己的感受,如今酒精代谢掉他就得面对凡子的问题:他岳明辉要怎么向卜志江交代,向凡子的母亲交代,最重要的是要怎么对凡子负责....凡事都有计划性的他在这些问题还没有解决办法前只觉脑子很乱,让他十分不想面对正搂着自己的卜凡,只好继续装睡。




其实,卜凡在岳明辉醒来之前就已经醒了一阵儿了。和自己心爱的人完成了第一次的认知让他兴奋不已,稍微休息一下就再也睡不着了。躺在累坏了而沉睡的哥哥旁边,卜凡宛如一头久未吃肉终于看见骨头的哈士奇一样手足无措,又想摩挲哥哥的身体,又想亲吻他的嘴唇,还想紧紧拥抱他,但是又担心打扰岳明辉休息,只好小心翼翼的把他搂到怀里,慢慢的缩小他们之间的距离和他的身体完全契合,然后盯着岳明辉的发旋傻笑。直到他看到岳明辉微颤翕动的睫毛,知道他哥哥已经醒了,醒了还不理他。




卜凡心里一阵恐慌,昨天发生的一切都太幸福可也远超出了他的计划,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向岳明辉表明自己的心迹就被突如其来的热情冲昏了头脑和他哥相互拿下了。要是他哥提起裤子不认账了咋办,他想象着岳明辉礼貌地告诉他昨晚就是酒精作祟一场意外咱们出门就翻篇的样子,心里直犯委屈。




岳明辉感觉自己的腰突然被勒紧,然后一个翻身就被卜凡压在身下,他的手在自己的尾椎骨上不轻不重的按着,另一只手覆在了自己的嘴上。看到岳明辉用惊讶的眼神看着自己,卜凡深吸了一口气,郑重地回视他道,“我怕你打断我,我说完之前,哥哥你先乖乖的听着好不好?”




岳明辉眨了下眼睛示意他说下去,




“昨晚...昨晚我们俩做了,你,岳明辉,和我,卜凡做了,不止一次,是三次,所以你不能说这是意外,我有录音为证,不许不认账”卜凡有点结巴忐忑地说道,看到岳明辉的笑眼,卜凡知道自己是想多了,心里松了口气。




“我还有话要说,昨晚只有机会让我的身体表现了,你还没听到我的心理呢”卜凡抿了下嘴,脸变得红彤彤,“有点肉麻,但是你得听着。在你出现之前,我从来没有过这种心情,在你旁边就能觉得满足,被你看着心里就充满喜悦,抱着你我的每个毛孔都在兴奋地战栗,你知道么,这种心情,我觉得不只是喜欢或是爱,你知道么,我觉得不仅仅是我爱你那么简单...”卜凡已经有点理不清自己想说什么了,这么糟糕的表白让他特不好意思,只好紧紧拥抱着他的哥哥,“说不出来了,就想这么一直抱着你”




岳明辉舔了舔他的手心,提醒他还被蒙着嘴。卜凡像是触了电,羞恼地看着岳明辉松了手,这家伙怎么动不动就撩人呢。岳明辉伸手摸着卜凡左耳前的小耳朵,“明白,哥哥何尝不是如此呢?你给哥哥打开了个新世界呢”




卜凡听到兴奋的抬起上半身看着岳明辉,抑制不住地笑着说“所以说,我的哥哥,我的小岳是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了?”




“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岳明辉微笑地点了点头




“别说一件,多少件我都答应,我的小岳宝贝”说着轻轻啄吻着岳明辉的脸颊




“哥哥希望你能好好保护好自己”




卜凡困惑地停下了动作,“什么意思啊,哥哥?”




“先从不公开我们的关系开始,嗯?哥哥愿意做你的男朋友,但把它当成我们两个的秘密,好不好?”




“不好!我不乐意!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这怎么不行了?”卜凡听到岳明辉的话,只觉得身上泛起一丝寒意,他没想到这么甜蜜的早上,却突然因为哥哥的话变得有些沉重。




“就这个小小的要求”岳明辉并没有松口,只是轻抚着卜凡的嘴唇,哄着他




卜凡没有动作也没有答话,深呼吸几口冷静了一下。他明白岳明辉的顾虑,他们才刚开始,要是让自己父母知道,估计还没过几天开心日子就得去应付家里的压力,岳明辉这是给自己留着余地。卜凡想着这层就垮了肩膀,“行吧,听你的,我们先不公开”卜凡不甘心的又扯了扯岳明辉的耳朵,“可是总有一天你会同意我们公开的,知道没,总有这么一天的。”




“好好好,”岳明辉听到卜凡同意自己的要求心里轻松了些许,稍稍起身去吻卜凡的嘴唇,“我的男朋友,咱们早上吃什么呀?”




“还想吃别的?我先吃了你”卜凡气呼呼地把岳明辉压在身下去咬他的耳垂。




“哈哈哈,求饶求饶,哥哥腰还疼着呢....”岳明辉笑嘻嘻地躲着




一阵嬉闹后,卜凡还是下了床打算做个爱心早餐慰劳下岳岳宝贝,但是打开冰箱的那一刹那他就意识到自己太天真了,工作狂的冰箱可真干净啊,只有可乐、啤酒、健身奶昔和鸡蛋...这些材料做出来的爱心早餐估计是史上最寒酸了吧。




他走回卧室,揉了揉岳明辉的头发,“宝贝,你再睡会儿,我去买点菜回来做早餐,嗯?”




“叫哥,别没大没小的,”岳明辉嗔怪地拍了下卜凡的手,“干嘛这么麻烦,你去楼下便利店买两个三明治不就行了”




“宝贝哥哥,这可不行”卜凡不揉头发,转而去刮老岳的鼻子,“今天不是工作日,是休息日,我们得过日子,明白么?好好休息,醒过来就有好吃的了”




岳明辉醒来看到桌上的热松饼,煎蛋培根和蓝莓牛奶时顿时有了中彩票的感觉,喜滋滋地坐上餐桌,“呦,凡子,很会啊~”




“那是,做我的男友稳赚不亏”卜凡解下刚买的围裙,拿着餐具挤着岳明辉坐下,切开一块松饼喂给岳明辉,然后贴着岳明辉的嘴唇吃下那块松饼的另一半,看到哥哥的红脸,卜凡得意地笑笑,哥哥,我也是会撩人的。




“哥哥,我们今天干什么呀?”




“我本来想去所里跟Shirley...”果不其然看到卜凡撅起嘴,岳明辉也知道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去工作的确挺扫兴,笑了笑,“算了算了,她应该能搞得定,我给她个电话提点两句,剩下的时间都留给我们凡子,你想干什么?”




“就想跟你腻在家里”卜凡的手伸进岳明辉的睡袍里,摸索他的腰窝,去吻他的脖颈,“哥哥你怎么这么性感呢,只要一靠近你,我就精虫上脑”岳明辉有点无语地推开卜凡的脑袋,“嗯,性感这个事儿吧哥哥也没办法,但是凡子体谅下哥哥真老胳膊老腿吃不消了。”塞了颗蓝莓到卜凡的嘴里。




“哥哥不老...”卜凡嚼着那颗蓝莓搂着他哥撒着娇,“那今天就不在家里待着了,要不我肯定忍不住....  我们去玩点特别的吧,去跳伞,好不好?”




在长洲岛坐着私人飞机起飞的时候,岳明辉心里直感叹,有钱人真任性啊。




升到15000公尺的时候,岳明辉拽着跳伞的绳索有点紧张,卜凡握着他的手,在他耳边柔声说道,“哥哥,别怕,很好玩的,等会儿我就在你旁边。”




“谁怕,别小瞧你哥哥”被戳穿心思的岳明辉还嘴硬,回握着卜凡的手,“等会儿谁先跳啊”




“肯定是我殿后啊,哥哥,放心,我会尽快赶到你身边的,到时候要看我哦”




岳明辉跳出机舱的时候被自由落体的冲击吓得紧闭着嘴巴,脸色煞白,足有十几秒才缓过来,但仍然心跳加速,他仿佛都能听到自己的脉搏声咚咚咚得挺吓人,他看了看周围景色是真的很美,蔚蓝的大海,绿葱葱的海岛,湛蓝的天空和凡子。




卜凡真的如他所言赶到了岳明辉的眼前,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巴,示意岳明辉盯着他看。虽然周围巨大的风声让他听不到卜凡的话,但是卜凡嘴型他看明白了,他一直在说,“岳-明-辉-我-爱-你”




这句话朴实无华,但确实岳明辉所有听过的情话里让他心跳最剧烈的一句。他明白卜凡的意思,像他早上说的那样他对他不仅仅是‘我爱你’那么简单,至少是15000公尺上的我爱你,岳明辉内心被卜凡这有些执拗仪式感变得柔软。




很快降落伞被打开,他们开始慢悠悠得往下落,已经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岳明辉朝着卜凡喊了一句,“凡子你听着,老子也爱你!”




他看到卜凡得意地笑着翘起嘴角,觉得谈恋爱的滋味真好啊。




他们降落在海边的山上,解开绳索,徒步走到山顶,以大海为背景忘我地亲吻着。




到了晚上,他们坐在海边的小酒吧里喝啤酒吃烧烤,听着吧台驻唱的歌手唱月半小夜曲,听着听着凡子不乐意了,“这歌词不对”




让凡子不乐意的是歌手唱到“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岳明辉还愣了一下,才想到是自己的名字,伸手揉了揉卜凡的脑袋,“脑袋里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尽胡思乱想”,说着起了身,走到歌手的旁边,跟他耳语几句,接过了歌手吉他坐上了吧台。




卜凡兴奋的站了起来,他不知道岳明辉还会弹吉他,这架势是要唱歌给自己啊,他有点幸福地手都不知道放哪儿好了。




“抱歉,打扰各位,为了哄我们家小公主开心,”岳明辉停了一下,朝着卜凡的方向挑了下眉,在场的几个食客沿着岳明辉的目光看过去只看到一个一米九二的大个子羞红着脸抱着头,一些明白过来的客人还吹了几声口哨,岳明辉继续道,“我来唱首Cohen老爷子的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Dance me to the morning now dance me on and on


   Dance me very tenderly and dance me very long


   We're both of us beneath our love' we're both of us above”




岳明辉温柔清亮的声线让卜凡陶醉,仿如被月光笼罩一般,拨动琴弦的手指也好似在拨动他的心弦,昏黄的灯光让他有一阵子恍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梦境,如果这真的是梦,卜凡想,他愿意一辈子都不醒来。


———————————————————————————————————


我又来更新啦,大家可以去找下这首歌,我是真的很爱,但是不知道怎么插入音乐啊。。。摊手~


然后期待评论~~~


最后,本文没完结哈,不过我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更新的频率会慢下来,大家看到的时候记得捧场就好~


他们四个闭关我有点寂寞....想要吃糖....

评论
热度(323)

© 满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